close

 

 

 

 

-手機APP手遊下載
-提供高賠率運動彩、香港六合539四星
-瘋狂老虎機真人娛樂美女版
-客服24小時服務5分鐘內到帳
加入財神
\會員看更多好康

童軍團副團長竟用二手手機誘淫女童。示意圖

開車上路最怕遇上「碰瓷黨」,故意用肉身撞車子趁機威脅索賠。中國大陸最近有網友上傳一段遇見「碰瓷黨」的畫面,只見一名老太太花了20秒慢慢倒在車子面前,被網友戲稱「史上最慢碰瓷」
 
畫面中可見,這輛汽車停在馬路斑馬線前,想禮讓老太太先通過。沒想到老太太直直走向這輛車,看了幾秒鐘後,再慢慢地倒在車子前,讓駕駛人看得一頭霧水。這名駕駛說:「當時她的動作太慢了,我以為她是那種攔路收費的,沒想到是碰瓷的。當時我一點也不擔心,我的車本來就在等紅燈,是靜止的,再加上我有攝像頭(行車紀錄器)。
 
大陸網友忍不住留言:「現在還是實習生,作業流程不熟練,讓大家見笑了」、「人家是眼神不好,在看車怎麼樣」、「老年人我理解,缺乏為奇,倒快了對身體不好」。但也有人同情這位老太太:「雖然老人行為不當,但也還是讓人看著心疼!」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財神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